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骸云69018】妄想曲始章——《傲慢》

  

清风一阵阵吹在脸上很轻柔,洁白的柱子高耸的好像突破了天际。蔚蓝的天空中看不到一片云朵,那种蓝色就像要把人吸进去一样,少年想伸出手却碰到了温暖的脸颊。侧面是非常姣好的男子,深蓝色的头发随着清风飘着,少年也都忍不住想夸他好看。整个人没有实质感,浮在半空中,但是高耸的石柱却在向后倒退。

  “你醒了吗?恭弥?”被称作恭弥的少年这才发现自己被深蓝色头发的男子公主抱在了怀里。“放我下来!”云雀恭弥冷冷的说,深蓝色头发的少年发出“KUFUFUFU”的笑声后把云雀放下了地上,云雀一个没站稳向前冲了几步后倒在了男子的怀里。

  “还真是主动呢,恭弥。”一把一把抽出浮萍拐抽了过去,男子的头向后一到说:“真是的,完全不知道你的浮萍拐藏在哪里,明明全部都脱掉了呢。”云雀低头看了一下自己,怪不得刚才没有站稳,黑色的高跟鞋,洁白的婚纱,随风飘着的头纱,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云雀惊呆了,他明明记得上一秒他还躺在学校的天台上面享受阳光。

  “很惊讶吗?恭弥。”“我应该还没跟你这么熟悉,请不要叫我恭弥,简直不能再恶心了。”自身觉得男子危险,云雀抓紧了浮萍拐问:“你是谁,为什么我会穿得这么可笑?”男子的脸突然沉了下来,下一秒又露出笑脸,三叉戟在紫色的雾中慢慢浮现出来。“那么让你再次输了,将我的名字深深的刻进心脏。恭……不,应该说是云雀恭弥。”

  云雀挥过去的浮萍拐被男子用三叉戟挡住然后向上一挑便把浮萍拐甩了出去,不费任何的力气,云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切发生的太过自然了。“就凭现在的你,根本连我的一根头发都伤不了,云雀恭弥。”

  云雀被逼到了角落,三叉戟抵在了云雀的脖子处,男子又露出恶心的笑容说:“足够屈辱了吧,云雀恭弥。”说着没有拿着三叉戟的手顺着云雀光滑的大腿向上摸,云雀咬了一下牙用力推开男子,而男子也根本没打算纠缠。男子收回三叉戟说:“记住了云雀恭弥,我的名字是六道骸,而今天……是我们的婚礼。”

  六道骸一把拉过云雀脖子里面的项链,项链上面坠着一枚戒指。六道骸摩挲着戒指说:“不管你愿不愿意,我们是夫妻已经是事实,而它……总有一天会让你心甘情愿的戴在手上。”

  六道骸推开云雀向出口走去,云雀的手握着脖子里面的项链,不甘心,而且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喂!六道骸!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的态度可不像是问人。”六道骸转过身后右手置于胸前,轻轻一鞠躬后伸出手伸向云雀的方向说:“欢迎来到十年后的世界。”

   “是让我被你蛊惑告诉你全部的事实,还是被你赢了告诉你,都是你的选择,但是……现在请跟我走吧……恭弥。”


29 Mar 2014
 
评论
 
热度(4)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