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原创耽美】红绳(3)

刘乐一第三次看了手机的时间,确实已经很晚了,终于忍不住敲了范轩逸家的门,范轩逸在门里面喊着我马上来了!然后急冲冲的打开门后双手合十说:“对不起!我起晚了!”

“快点跑吧!”

结果还是晚了5分钟。沈衍和王文熙憋着笑看着他们两个被拦在教室外面早读。检查员李俊鹏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然后说:“我公事公办,记得放学前把检讨交给我。”

“乐一对不起!你的检讨我也会也的!”刘乐一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满脸忏悔的范轩逸摇了摇手说:“没事没事……也就5分钟。”沈衍双手放在椅子靠背上说:“你们两个早上偷腥去了啊?”“所以说了是我早上闹钟坏了没有响了。”刘乐一看着各种解释的范轩逸突然觉得这个人这样好可爱,不受控制的伸出了手摸了摸范轩逸的头。大家突然安静下来看着刘乐一,刘乐一却完全不在乎说:“轩逸这样好像金毛。乖~乖~”

刘乐一端着餐盘坐下来后沈衍毫不客气的把碗里的肉夹了过来说:“六一,你肯定吃不完!”

“谁说的!!!!给我吐出来!!!”

沈衍嘴一撅说:“诺!给你!”

刘乐一边推开沈衍一边说“恶心”。

打打闹闹的午饭也吃到了一半,这个时候范轩逸很自然的伸过手拿下刘乐一嘴角的米粒然后放到自己嘴里吃了下去。所有人突然盯着范轩逸,范轩逸突然有些楞然后问怎么了。

王文熙说:“你跟刘乐一该不是……”“文熙!”沈衍喊住了王文熙。王文熙却没有打算停下来继续说:“昨天抓娃娃的时候我就想说了,你们两个好腻歪。”

范轩逸立马反问王文熙:“乐一和沈衍不是也经常这样?”

虽然哪里有点不对,但是又觉得没错。大家立马就又开始吵闹了起来。

刘乐一低着头静静的吃着饭,后来一句话也没有说。

刘乐一要说的话其实希望范轩逸能和王文熙李俊鹏他们那样,但是他偏偏学沈衍,怎么暧昧暧昧来。感觉心要收不住了,最近要不稍微离范轩逸远一点比较好呢?

沈衍双手插在口袋里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刘乐一问:“六一不是很擅长对付我老妹所以都不来我家了吗,怎么突然今天提起来要去我家?”

就在前几分钟,橡平常一样大家分开回家的时候刘乐一突然叫住沈衍说好久没有去沈衍家里玩了晚上想去沈衍家里玩。然后留范轩逸一个人回家了。

“确实你妹妹对付起来很累。”但是单独和范轩逸在一起感觉更累。

沈衍有些无奈的跟刘乐一说:“给你1分钟思考是现在回去还是去我家。下周可是CGG漫展。”“我还是回去吧。”刘乐一转身完全没有留念的大部朝自己家走去。沈衍在他背后笑了起来然后“喂”了一声说:“明天见六一!”

范轩逸敲了敲刘乐一家的门,刘乐婷打开门看着范轩逸,这个人长得还真好看。“你找谁?”范轩逸看着这个和刘乐一有几分想象的女孩子说:“我家范轩逸,前些日子搬到隔壁的。我找一下刘乐一,不知道他回来了没有。”

“老哥有个叫范轩逸的找你。”

“啥!!!”刘乐一一下子脑子当机了立马说:“就说我不在!!!”

“老哥你好幼稚!”

范轩逸推门进去说着打扰了,一路就闯进了刘乐一的房间。一眼就看见床上的兔子说:“堂堂男子好还留着这个呢。”刘乐一一把抢过兔子丢回床上看着一脸笑意的范轩逸。“你怎么来了?”

“先不说我,倒是乐一,怎么在家里呢?”范轩逸说完后立马打断了刘乐一的反驳说:“陪我出去熟悉熟悉附近吧。”

在这里拒绝肯定是不行的。刘乐一之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最后两个人在公园的秋千坐了下来。范轩逸说着天好热跑去便利店买冰棍了。

“给。”又分了一半给刘乐一,刘乐一没有吃只是看着。这个时候范轩逸凑过去咬了一口刘乐一手里的冰棍。

“啊!!你在做什么!”“你好像不是很想吃的样子。”“才没有!”

范轩逸伸出手拍了拍刘乐一的头说:“这样才像乐一。”

“喂,我说……范轩逸。”

刘乐一看着范轩逸的眼睛范轩逸的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样子

“我和沈衍从小穿一条裤衩长大,但是范轩逸你不同……我们刚认识你这样亲密让我很为难。”范轩逸摸着刘乐一的脸颊将自己的额头贴着刘乐一的额头说:“那就别用要哭的表情说这样的话。”半晌才听到范轩逸说:“我知道了。”范轩逸站起来回头看着刘乐一说:“不早了,早点休息好了。”


09 Jul 2016
 
评论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