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1599】孙悟空我叫你你敢答应么?(三)

“孙悟空,大圣爷。菩萨有话带给你们。”大圣看到驾着祥云下来的童女,这不是刚才引荐他们见观世音的小屁孩儿嘛,怎么追到这个地方了?

“圣童请讲。”

“菩萨说不急,世间万物皆有其因果循环。戒急戒躁方可成大事。”行者追问:“可如今悟空我无法确定师傅生死怎么不急不躁!”“善哉善哉,这还请孙悟空你自行看破。”说罢,童女便又驾着祥云离去。

大圣看着童女离去的背影拍了拍行者的背说:“你听的懂他说的话?我是一个字也没听懂。”行者绕过大圣一把拉起太上老君的领子说:“俺老孙便信你这一次!千年灵芝和千年人参都会给你送来!还望太上老君别欺我!”“是是是,大圣爷快松手。”行者送开自己的手后看着大圣不太情愿的说:“近日还望大圣指教。

”大圣“啊”了一声,哎等等……也就是这孙悟空要跟自己待好几天?大圣整个人都瘫软了下来,不是说孙悟空麻烦或者是别的,而是大圣他有时还真听不懂这个大圣爷在说什么!佛门之人说话都这么绕来绕去,这个简约么!?

“大圣?”

“啊,哦来了!”

回到花果山,大圣一下子跳到树上说:“不早了,先睡吧。”行者也上树一脚提下大圣说:“睡什么!现在我们应寻找千年灵芝与千年人参,好早日……”“早日早日早日什么啊!我要睡了!要去你自己去不就好了!筋斗云借你!我陪你跑了半天累都要累死了!”大圣用力挠着头一拳把刚才睡过的树打飞了。行者见此也来了脾气张了张嘴刚想反驳就被大圣一下子拉过来压住身体说:“悟空等天亮了再上路找也不迟,天黑也不好找对吧。”

行者听罢觉得也有理,就依了大圣,不过在此之前……

“别以为比俺老孙长得高就如此对待!”一棒子打在了大圣头上。大圣吃疼的揉自己的头,但是看了眼行者知自己错便也不敢叫唤。

“哈哈,高一点高一点!大圣高一点!”

大圣勉勉强强的睁开眼睛,刚才好像有人叫自己,环顾四周啥也没有……哎!不对!大圣定睛一看!自己抱着个什么逗着。

“哎哟喂!江流儿!”行者闻声看了一眼大圣道:“小师傅说来找你,看你还睡着我就稍微冒充了一下你。”“扑”的一声就又变回了行者。江流儿看着大圣又看行者扑到大圣怀里说:“大圣!大圣!有妖怪!”大圣抱过江流儿憋笑,然后指着行者说:“他……他是……他是我!弟弟叫齐……啊通天大圣孙悟空!”行者心里嘀咕,这按阅历是哥哥才对!这一想便不开心得说:“呵,你这泼猴再说一遍!叫我什么!”边说便掏耳朵狠狠瞪了一眼大圣,大圣咽了一口口水后拍了拍江流儿得头说:“嗯他是我哥哥。”

行者“呵呵”笑起来拍着大腿指着大圣说:“好弟弟好弟弟。”

“悟空哥哥,你也和大圣一样厉害么?二郎神没有三只眼睛,哪吒是女孩子,托塔李天王没有塔,四天王是姐妹,花果山的桃子有脸盆那么大!你都知道么!”

“啊?”行者见大圣在给自己使眼色,便一推石头眉飞色舞的说了起来:“知道知道!俺老孙都知道!我还知道更多呢!”

“悟空哥哥你说你说!”

大圣比划了一下是说今天陪江流儿,东西明天我陪你一起去找。行者看了一眼江流儿,这个时候的师傅是他所不知道的师傅,心一软便应了大圣。

24 Jul 2015
 
评论
 
热度(4)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