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黑年中的一个小脑洞。

呐,为什么怎么都找不到你,记忆里却满满都是你。
清晨的相遇。踌躇着伸出手,十指相扣再拥抱,喜悦无言表达。
空荡荡的森林,只有我一个人的脚步声,回首谁也不在。直到找到躲在树背后的你。
拉着你的衣角,呐不要离开好不好。你回过头,牵起我得手拍了拍我得头,傻瓜我在。
手拉着手,头靠着肩,树荫下熟睡的笑颜。我醒过来只有我一个人,手指尖似乎还残留着温度。我们靠着一棵树背对背。
从天而降的你,撞了满怀,两个人躺在地上傻笑。你在我耳边说着我不知道的事情,逗得我大笑。你蹲下身子亲吻我的脸颊后害羞的转过了头,我拉了拉你的衣袖回了一个亲吻给你。
在森林追逐回头后却找不到你。
你送给我得樱花枝夹在耳朵上,如今樱花都谢了。回忆里面全部都是你。喂!你在哪里?为什么找不到你?独自站立在森林中。我双手合十请求上苍。
蜷缩在草地中,伸手想去寻找什么。
呐,再也见不到了吧。苦涩的泪水滑过脸颊。
会いたいよ。

呐,为什么怎么都找不到你,记忆里却满满都是你。
清晨的相遇。踌躇着伸出手,十指相扣再拥抱,喜悦无言表达。
空荡荡的森林,我一个人依靠着树木,直到被你发现。
你拉着我得衣角,呐不要离开好不好。我回过头,牵起你得手拍了拍你得头,傻瓜我在。
手拉着手,头靠着肩,树荫下熟睡的笑颜。我醒过来只有我一个人,握紧了拳头锤在地上,为什么你不在。我们靠着一棵树背对背。
抬着头看我的你,跟我撞了满怀,两个人躺在地上傻笑。你在我耳边说着我不知道的事情,逗得我大笑。我蹲下身子亲吻你的脸颊后害羞的转过了头,你却拉了拉我的衣袖回了一个亲吻给我。
在森林追逐你的我停下脚步,喂你跑哪里去了?
我送给你得樱花枝夹在耳朵上,满地樱花捡起一片又要如何给你。回忆里面全部都是你。喂!你在哪里?为什么找不到你?独自站立在森林中。我伸手捂住要哭泣的眼睛,呐!你在哪里!我呐喊着。
蜷缩在草地中,伸手想去寻找什么。
呐,再也见不到了吧。回过头也许你就在我身后。
泣かないで。

08 Feb 2017
 
评论
 
热度(1)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