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一些上仁树跟山崎大辉的日常小段子(综合2)

非大辉和树本人,只是脑洞,素材来自树跟大辉的中之人。

1.
树:大辉你总是对我这么好,我都感觉无以回报。
大辉:那就以身相许吧。
树:!!?

2.
树:啊下雨了。
大辉:树没有带伞么?
树:早上忘记看天气预报了,没想到还下的挺大。我先等等好了。
大辉:(搂住树的肩膀)走吧我带了。
树:大辉真的是万能的呢!
——到车站——
树:大辉你肩膀……
大辉:没什么,倒是你没有淋湿吧。
树:嗯还好。你这样我倒不好意思了。
大辉:只是你长得比我矮而已!别多想了。
树:也没有矮太多好么!!!

3.
大辉:树你要不嫁到我家来吧。
树:!!?
大辉:没什么随口说说。

4.
——line——
大辉: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
树:怎么了?突然发了这多消息。
大辉:这里没有树,好寂寞的想回去。
树:还有半天而已,晚上你就可以回来了啦。
大辉:树晚上有时间么?
树:没有特别的事情,怎么了么?
大辉:我想回去后就看到树的脸呢。好想你。
树:……(害怕的表情)
大辉:树今天去参加活动了,明天我们一起去吧。我啊今天简直想飞奔到你身边一起去呢。
树:好了好了,晚上见吧。

5.
树:大辉!!!(冲过去抱住)
大辉:树,很抱歉大晚上跑过来。
树:没事啦,唉你还没回家么。还带着行李。
大辉:一下车我就直接过来找你了。
树:这样啊……啊你那边的表演还好么?
大辉:我是谁?别担心!啊也不早了,天怪冷的,你快上去吧。明天活动现场见。
树:你也路上小心。
…………
树:(我在害羞什么?)唉……走错楼层了!!!!

6.
树:唉~大辉买了新的戒指?我也想买来着。
大辉:我带你去店里买啊。
树:两个男孩子去珠宝店还是有点……
大辉:树不是都要嫁到我家来了么。
树:才没有!!!!今天的活动,有大辉在才能拿到喜欢的东西呢。
大辉:别说让人不好意思的话了。
树:明明每次都是你在说干嘛?!
大辉:有么?
树:…………

7.
大辉:树你很冷么?
树:有一点,其实还好。
大辉:反正在逛马路要不要去那件新外套穿穿?
树:不用啦,买来感觉可能不一定会穿。
大辉:(脱下外套)那你穿我的吧。
树:唉,大辉……你不冷么?赶紧自己穿上。
大辉:树要是感冒了我可是会很头疼的哟。没事啦你看我穿的可比你多好多。只是我瘦你看不出来而已。
树:不行!你自己穿!怎么说我也是比你大好多的哥哥唉!
大辉:树要是不穿的话,那现在我就送你回去好了。
树:唉?大辉……好好好,我穿还不行。
大辉:放心我自由分寸的啦。

8.
大辉:树的手总是那么冷呢。(这只是设定!!!上仁的手可能并不是哦,别误会)
树:大辉,能不要这样牵着我的手么?
大辉:(松开)我给你买点暖手的东西吧。咖啡行么?
树:哦,谢谢!
大辉:其实我啊……比较想用自己温暖树哦。
树:你赶紧去买咖啡。再多说一句你的外套我甩你一脸!
大辉:葵好冷淡哦。(葵は冷たい)
树:唉?!

9.
大辉:呐,树。我说要不要住一起。没别的什么意思,就是分担一下房租什么的。
树:啊……行啊!
大辉:那我先去找找房子,树想要什么样的。
树:大概亮一点的感觉?
大辉:嗯!有点……小期待。

10.
——line——
鹫尾修斗的日常
树:刚才!!!被大辉搂了!!!
修斗:我跟佳树也会有什么奇怪的。
树:不一样!!!
修斗:doki?
树:(沉默的表情)
修斗:我想帮你圆都不行了。
要不要从告白开始做?
树:啊啊!!!不是了啦!!!不对!!!!
修斗:所以不对在哪里?!
喂!
上仁?!
——合上手机
修斗:恋爱白痴们。

11.
友咲:我做了饼干你们要吃么?(友咲第一次小段子登场~)
大辉:不了,谢谢。最近在减肥。
树:(拿起)佐藤特意做的你还是吃一块吧。顶多待会儿多跳一会舞。
大辉:(没有接过低头直接吃了树手里的饼干)嗯,佐藤先生做的真好吃!谢谢!!不减肥的话我还是蛮想多吃几块的。
树:(把手里的吃完)嗯,真好吃!谢谢佐藤。

12.
大辉:树觉得葵和新是什么样的生活模式呢?虽然官方说了很多,我想听听树的想法。
树:(以下省略树的想法)
大辉:唉树原来喜欢这种生活模式啊。
树:不是我啦!是新和葵啊。
大辉:那也总之透入了树的想法不是么。
树:大概吧。
大辉:那就按着树的想法来出演怎么样?我啊想给树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树:唉?好恶心!
大辉:真伤人呢,我是说舞台上。
树:……

我已经萌的一塌糊涂了。树和大辉的中之人真的超可爱。

08 Jan 2017
 
评论(2)
 
热度(22)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