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希遥

_(:з」∠)_难得码两个字。后妈属性。最近的坑【填坑只有1%的可能】,月歌同人《变形记》月歌同人《当樱花飘落的时候》月歌同人《西方夜谭》
5sid:3797929
wc id:163878
半次元:cn112190
twitter:@MtsukiH
line:yamadayouichi(暂时停止使用
ins:yamada_yoiji

一些上仁树跟山崎大辉的日常小段子(综合1)

都是脑洞,并不是真的发生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后年有一些别人的脑洞。有一些是推特发布然后脑洞了一下。比如博喜的短裤233
1.
树:鹫尾先生,我等会要去等大辉公演结束,你说我给他带点什么吃的好?
修斗:甜点?
树:他好像还没吃中饭耶。
修斗:热腾腾的能垫肚子的比较好耶,山崎他什么时候结束?
树:21点。感觉都会冷掉了
修斗:上仁,那你等他结束了陪他一起去买吧。
树:也行。谢谢鹫尾先生。
(合上手机。)

2.
大辉:大家我给大家带了甜点。要吃完哟。
(铃声)
大辉:嗯,我送树回去就过来,我知道。说了送完树就过来。
树:大辉有事情么?
大辉:没事,我等你弄好了先送你回去。
树:那我快点。

3.
拳太朗:啊要圣诞节了呢。鹫尾先生要跟谁一起过?
修斗:一个人啊,校條的话一定是仲田吧。
拳太朗:才不是。
修斗:(摸出手机)山崎,你圣诞节和上仁要一起去台场的摩天轮玩么?
拳太朗:唉,山崎么?我也来问问。(摸出手机)山崎,要和谁去台场啊?
大辉:(回复拳太朗)树。正好可能有时间。树他没时间我也愿意等他空了一起去。
拳太朗:鹫尾先生……大辉的回复……
修斗:笑,突然有点期待圣诞节了。

4.
——新干线——
树:还有一个位置……大辉你要坐么?
大辉:不用了,树你今天练习应该超辛苦吧,你坐好了,困了就睡吧。到了我叫你。
树:大辉不是也练习了么!!
大辉:反正你先坐,等会有位置了我就坐下好吧。
树:嗯……呐大辉。
大辉:嗯?
树:谢谢。

5.
大辉:树你在画什么?
树:我是那个小绿人,想要新和葵靠近一点。
大辉:灵魂般的画风,不过我还挺喜欢那个等着被新踢的小绿人的。
树:……(突然秒懂)
(这个其实应该有个配图,笑)

6.
树:大辉,我跟葵谁更可爱?
一海:肯定是葵啊!
大辉:……
树:我问你呢。
大辉:你更可爱啦。

7.
突然大辉抛过来一袋东西。
树:唉?
大辉:给你的。
树:[打开]好棒!!!
大辉:只是正好看到给你买了,你不是喜欢么。
树:太贵重我不能收。[突然被咚]
大辉:叫你收下就收下我不需要。
树:那就谢谢……大辉可以不要靠这么近么?
大辉:哦对了这个前几天排练时候要的签名,树喜欢这个前辈吧。
树:大辉真的是太厉害了!
大辉:……(笑)你开心就好了。

8.
树:突然非要叫我出来吃饭是怎么了么?
大辉:明天要出趟远门,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树:寒冷,冬天果然还是有点坑。
大辉:树。(牵过手),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树:大马路上,你给我赶紧松手!!
大辉:(笑)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9.
——line——
树:鹫尾先生,前些日子大辉送了我很多东西呢,总觉得回送点什么就好了。本来想说毛衣,结果我们不约而同买了同一件……
修斗:不想吃狗粮。
树:唉?
修斗:其他日常的东西?
树:我在想要不要送新葵的同款衣服。
修斗:kiss不就好了!
树:唉?!kiss?鹫尾先生怎么说这么让人害羞的话!
修斗:好了好了,等会47男子排练见。我说,上仁……其实可能你压根不用做太多。山崎他呀,就是单纯想让你高兴他可能就高兴了。
树:虽然这样说,但是还是说不太好意思总是拿他的礼物……
鹫尾先生?
鹫尾先生?!!!!
喂!!!

10.
——line——
修斗:今天,上仁是不是排练的时候被山崎壁咚了?
树:啊啊啊啊⁄(⁄⁄•⁄ω⁄•⁄⁄)⁄
修斗:kiss什么的好想看哦!
树:没有kiss!最多抱过而已。
修斗:抱什么的,我跟佳树也有啊不稀奇。我们不是也抱过?
树:才不一样呢。
修斗:不一样?哪里不一样?!
树:啊啊啊啊啊没有!!
没有!
没有!
鹫尾先生你快不要说了!
修斗:所以哪里不一样!
树:会doki……
修斗:doki?!
树: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都没有!!!我去洗澡了!!!!!!!!!
修斗:上仁?你确定没事吧。
上仁?
(合上手机)
修斗:这家伙大概要被攻略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11.
树:抱歉。那个我有点重吧。鹫尾先生?
修斗:还好啦!山崎都抱的动你,我也可以的啦。
树:鹫尾先生。47男子还要多请教了!
修斗:呐,上仁。山崎来看你的47男子么?
树:嘛,谁知道呢。毕竟大辉他也有很多事情……
修斗:喂?啊校條啊,嗯嗯……好。上仁我有事先走了。
树:鹫尾……【摸出手机】大辉你……【删除】嘛。随缘吧。

12.
(拳太朗x博喜)
拳太朗:你那个内裤看起来很蠢。
博喜:明明超可爱!我还买了绿色的!这样月舞的时候穿正好。
拳太朗:好恶心!
博喜:拳太朗,要我给你买你的份么?
拳太朗:谢谢不用了!话说单看颜色好参谋组啊。
博喜:……我明天去买紫色的。
拳太朗:哈哈哈我就开个玩笑。

13.
(修斗x佳树)
修斗:哦!谷酱!好久不见!!
佳树:好久不见鹫尾。唉?谷酱?
修斗:很可爱吧!
佳树:嘛,随你喜欢吧。
修斗:唉~那……佳树。
佳树:……修斗。(普通的回复)
修斗:好普通的回复!

14.
(拳太朗x博喜)
拳太朗:喂博喜,你看得到么?
博喜:就在对面有啥你不能走过来说啊?!还给我发line。
拳太朗:因为太困了。
博喜:……(走过去)要稍微眯一会么,我得肩膀借给你
拳太朗:谢谢。
博喜:拳太朗?晚安。

15.
(拳太朗x博喜)
拳太朗:博喜,我等会去看那个疾走王子吧。
博喜:唉,你要来么?
拳太朗:正好我还认识几个别的人。
博喜:拳太朗你来了么?
拳太朗:后台我进不去我在外面等你们。
博喜:好……那个始你来我真高兴。
拳太朗:突然这么叫有点恶心……春。赶紧出来外面好冷!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