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耽美】红绳(6)

大伙都收拾了一下必需品提前一天坐上了去往上海的车。

沈心妍定了两个房间她和她朋友以及刘乐婷住一间,刘乐一他们5个大男生住一间。

“不要……”李俊鹏表示拒绝。5个人一个双床这要怎么说,想一想都尴尬。沈心妍看了看他们5个人好像也有道理最后又定了一间。王文熙和李俊鹏睡一间。刘乐一坚决要跟沈衍睡一间,范轩逸“啧”了一声表示想跟刘乐一一间。

沈心妍摇了摇头看着修罗场一般气息的三个人对着沈衍说:“哥哥,没想到你居然碰到了情敌。”

“才不是你想的那样!别吧二次元的带到现实中来啊喂!”

刘乐一看了看宾馆的两张床说:“那个我跟沈衍……”

“你去看范轩逸睡!!!”沈衍突然打断刘乐一的话说:“范轩逸一脸写着不爽。”

他到底有什么不爽,刘乐一叹了口气后说:“得了!”说着甩门留下范轩逸和沈衍两人。刘乐一跑到王文熙他们房间然后说:“范轩逸跟沈衍两个看着我好尴尬,我还是来跟你们睡吧。”

沈衍和范轩逸躺在床上各自想各自的事情。沈衍问:“范轩逸,你是喜欢六一吗?”

“你呢。”

“恩……那种看着长大,笑也好,哭也好。养大了吃掉。”

“我不知道。”

沈衍不由叹了口气。啊,居然没被套路。

第二天一早沈心妍他们几个女生就叽叽喳喳的跑到男生的房间让他们换衣服还说要给他们化妆。

“早上好。”刘乐一一头栽进沈衍的胸口,沈衍顺手搂住了刘乐一说:“早上好。”

范轩逸一边扣COSPLAY的衣服的扣子一边看着沈衍上下其手的帮刘乐一穿好了刘乐一的衣服。然后把刘乐一投到了床上后自己对着镜子开始化妆。王文熙和李俊鹏嘲笑沈衍居然会化妆,沈衍一脸有本事你也自己画。

“我也会啊。”范轩逸对着王文熙和李俊鹏说:“又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说着给自己打上了底妆一笔一笔对着手机上的角色对比着画眼妆。

李俊鹏和王文熙被女孩子围在床上沈心妍拿着手上的刷子对着沈衍喊:“快点赶不上入场了!把刘乐一的妆画了!”然后一边给李俊鹏画一边背对着范轩逸说:“范轩逸你是接触过还是?没想到居然画的不错。”

“恩,叫逸轩就好了。”

沈心妍回过头看了一眼范轩逸说:“怪不得。”

王文熙对着镜子拨了拨红色的头发问李俊鹏:“他们说的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

李俊鹏对着镜子左右看了看,推了推平光眼镜感觉跟自己原来没啥区别,假发是黑色的一把扎起来有点像第一次见到范轩逸的时候。“啊王文熙,你有没有觉得我像范轩逸!”

“不……”

刘乐一伸了个懒腰看到四个已经准备好的人“噗嗤”笑了出来。范轩逸带着银色头发,正在重新修建刘海。本来一直挂着微笑的脸上一本正经。顶着一头棕色大背头的沈衍敲了敲刘乐一的头说:“大家都差不多了你过来给我坐好!我给你随便化一下就好了。”

“是!”

刘乐一被迫出COS的这些年来,这是他人生第一个男孩子,虽然刘乐婷冷笑说:“准确来说是谁都可以攻略的受。”

CGG的摊主排队已经排的很长很长了,沈心妍拍了拍胸说:“还好赶上了。”因为5个人穿着盛装的男孩子的关系,很快前后的女孩子们都开始骚动起来。

“啊!你们看!!是YUUON的COS!”

“你们看那只出队长四季的,好像是逸轩大大。”

“不会吧,逸轩不是说不会玩COS了吗?”

刘乐一听了一会后对着正在讨论的女孩子说:“他叫轩逸,并不是逸轩。”

“啊,认错了啊……”

“理树在帮四季大大说话!!好萌!”

沈心妍对着那些开始冒出粉红泡泡的女孩子说:“等会欢迎你们来G30哟~理树,四季和辰户会在那边LOVELOVE的哟~当然喜欢夜诗和小糸的也要来哟~”

王文熙一阵恶寒靠近李俊鹏想说不知道为什么空气中的感觉粉红到好恶心结果却换来了一阵一阵的尖叫。

直到刘乐婷摆好他们要贩售的内容后除了沈衍其他四个男生表示感觉自己的清白这几天估计要荡然无存了。因为同人本是YUUON的CP漫画。

备注:

关于YUUON(优音)这个伪造的二次元偶像组合。

范轩逸:银色头发是YUUON组合的队长叫津久见四季(Tukumi Shiki)。

沈衍:棕色大背头叫佐佐木辰户(Sasaki Tatuto)

李俊鹏:黑色马尾叫秋叶夜诗(Akiba Youta)

王文熙:红色反翘叫猫见小糸(Nekomi Koito),原名小野声斗(Ono Koeto)

刘乐一:金色中分叫木越理树(Kietu Riki)


17 Jul 2016
 
评论
 
热度(1)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