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耽美】红绳(5)

早上范轩逸没有等刘乐一自己先走了,刘乐一很不高兴的到学校质问范轩逸。范轩逸摆着一张臭脸说:“我么也没有怎么特意越好吧。”

“范轩逸你!”刘乐一一把抓起坐在位置上范轩逸的领子,而范轩逸并没有看着他。

沈衍让刘乐一把手松开有什么好好说。刘乐一一把掏出早读的课本摔在桌子上引得同学们频频转过头看他们。刘乐一坐下后也臭着一张脸。

“他们两个搞什么啊?昨天还腻在一起啊。”王文熙问沈衍,沈衍摇了摇头说:“六一也没跟我说,我也不清楚。”李俊鹏敲了敲桌子表示早读维持一下纪律。沈衍和王文熙虽然没有在说话,但是担心的根本书都看不进去。

沈衍,李俊鹏和王文熙围在一起小心的瞥了一眼刘乐一和范轩逸,早上仔细开始连个人都臭着一张脸然后谁都不想搭理谁的样子。

“那么说好了,我去问六一,你们问范轩逸。”沈衍起身走到刘乐一边上说:“六一,我妹妹有件事托我给你讲,赏个脸过来一下吧。”

“啊,哦!”

刘乐一跟着沈衍走到门口。沈衍双手插在口袋里靠着走廊的墙壁说:“我单刀直入了,心妍说乐婷要叫范轩逸来帮忙有这件事吗?”“啊!!完蛋了!!”刘乐一突然惊恐的叫了一声然后又想到范轩逸的态度“啧”了一声说:“恩,确实有。我昨天去找他说,你看看他现在什么态度!”

沈衍看了一眼坐在里面的范轩逸和李俊鹏后说:“他拒绝了?”

“我很没跟他提。”刘乐一低下头说:“我也是知道轩逸为什么这样的,只是……想到他的态度就……”

“哟范轩逸。”沈衍对着范轩逸打了一个招呼,刘乐一立马闭上嘴转身看着范轩逸。

王文熙在范轩逸背后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范轩逸左手摸着脖子后说:“抱歉,因为乐一不愿意进门我突然发脾气很抱歉。”说着问:“昨天你要说什么,我听着……”

“我晚上去你家!”刘乐一打断范轩逸的话说:“我昨天也不应该拒绝你的邀请的。”范轩逸顺了一口气说:“麻烦一定要在家里等我。以及我的请求。”说着刘乐一露出了一个微笑。范轩逸伸出手打乱了刘乐一的头发说:“早点这样我也就不用一个人早上差点迷路了!”

“哈哈~”

沈衍用手勾住刘乐一的脖子说:“你们两个可害我们三担心死了!”

说着大伙都笑了起来。

刘乐一战战兢兢的坐在范轩逸的床边。范轩逸说去拿点甜点给他就跑到楼下的店里去了。

范轩逸的房间很干净,就像是宾馆那种标准大床房,多余的东西一点都没有。不过应该是刚搬过来的关系。

“让你久等了。给!”

“恩,谢谢。”

刘乐一接过范轩逸递过来的甜点,好甜……刘乐一对甜食其实并不算太热爱,吃了一口就放在了桌子上说:“跟我们一起参加CGG的cos吧!”范轩逸点了点说:“可以啊~不过乐一要给我什么奖励之类的呢?”

刘乐一闪闪的笑脸一下拿起甜点尴尬的又吃了一小口。范轩逸也不跟刘乐一开玩笑站起来在柜子里面翻找着什么。然后拿出了一顶黑色的假发说:“呐带给我看吧,乐一。”

黑色的假发大概有60厘米长,打理的顺顺的。刘乐一接过假发后问范轩逸你该不会有COS或者是伪娘的爱好吧。范轩逸耸了耸肩说这是以前杭州的一个玩COS的朋友落在他家的。

刘乐一一边质疑范轩逸一边带好了假发。

这个不是范轩逸喜欢的女孩子类型么?黑长直什么的……

“恩,真的好适合乐一。”刘乐一被范轩逸一把推倒在床上,刘乐一感觉自己紧张的汗水都要滴到床上了。刘乐一撇开目光说:“轩逸,这个,那个……你可以先起来吗?”

这么近的距离刘乐一感觉某些地方可能要不受控制了。挣扎着推开了范轩逸扯下假发看着做起来看着躺在床上的范轩逸,想问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接过范轩逸“噗嗤”一声笑了起来说:“乐一刚才你脸红的我都要看不下去了!怪不得沈衍超喜欢逗你。”

刘乐一突然觉得脑子不太够用。还没想清楚。突然范轩逸说:“乐一……想听听我为什么回来么?”范轩逸举起左手,左手的红绳已经有些陈旧了他看着红绳的眼神变得有些温柔说:“因为想来找个故友……”

范轩逸说的故事刘乐一知道,因为那个故友就是自己。虽然范轩逸把KISS的事情没有说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忘记了。也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他那个是自己。

范轩逸坐起来说:“他现在估计长得又高又帅。”承蒙你的厚爱,然而他其实初二后就没有长过。

“但是我却不像小时候那样小巧估计见面了也都不认识。当年在他背后问他叫什么,结果他都不愿意告诉我呢。”

刘乐一憋不住内心的欢喜笑脸起来。自己10年来一直担心是不是骂了自己原来只是问名字,有点高兴。

范轩逸凑近刘乐一问他笑什么,刘乐一罢了罢手说没什么。范轩逸靠着刘乐一的背说:“总觉得乐一给人很安心的感觉。”

之后两个人也就没说什么了,刘乐一安静了一小口一小口把甜的过分的甜点吃完后发现范轩逸不知道什么时候靠着自己的背睡着了。轻手轻脚的把他慢慢放回床上后。突然动了邪心,如果现在亲范轩逸的话……明明只差1CM了,刘乐一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如果真的亲了呢?总觉得会渴望更多的。

14 Jul 2016
 
评论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