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耽美】红绳(4)

刘乐一开门后看到范轩逸站在他们家门口电梯口说:“你怎么来了?”范轩逸揉了揉昨天睡的不好有些酸疼的脖子说:“我怕乐一今天不来接我。”啊确实是想着不去接你。但是虽然这么想刘乐一还是违心的说了“不会啦”。

说着两个人一起下楼电梯,空气中满满的尴尬。“乐一,昨天的数学你做了吗?”

“啊?恩!”

“我没做。早自习那会接我抄一下吧!”

“你昨天都干什么啊!”说着刘乐一点了点头说知道了,出来电梯两个人就一前一后的没有什么话的朝着学校走去。

沈衍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妹妹、沈心妍满脸期待的说:“哥哥!CGG的时候我出摊罢了想麻烦乐一哥还有你的好朋友们帮我出COS!拜托了!”沈衍罢了罢手说:“没可能!”沈心妍多半也是猜到了会这样。这个时候刘乐婷正好经过。沈心妍转过身说:“臭哥哥!下次你有事也别拜托我!”

沈衍想着他能有什么事情拜托沈心妍的时候,看着刘乐婷被沈心妍叫住了。啊,看来CGG多半是逃不掉了。

“六一!”沈衍放下书包就跑到刘乐一的桌子那边说:“我妹好像拜托你妹妹让你帮她COS了。”

“是男是女?”

“好像是男的。”

刘乐一拍了拍胸,太好了不是女的。

沈衍回过头对着王文熙和李俊鹏说:“你们两个也逃不掉!”

“没事!你妹妹反正可爱。”

沈衍不开心的冲过去说你们别打人家妹妹主意的时候,抄作业的范轩逸抬起头问刘乐一说:“CGG不是魔都很有名的漫展吗?”刘乐一惊讶的看着范轩逸说:“你知道?”范轩逸点了点说:“因为杭州不是有橡ZM之类的漫展吗,又被拜托去帮忙COS所少听说过。”

“轩逸,不过沈衍她老妹……”刘乐一又想起被沈心妍支配者的日子说:“很喜欢让我穿女装……”范轩逸合上本子递给刘乐一说:“乐一应该很适合。”

说着沈衍偷偷摸出手机说:“来来来,范轩逸大哥哥满足你!”说着翻了一张初二时候在CUP拍的照片。刘乐一立马去夺沈衍的手机说:“我*你居然还留着!!快删掉!!!”沈衍个子长得很多刘乐一踮起脚尖都够不着,手机一点阻力也没有的传到了范轩逸的手里。

“是小鸟啊,呵~”范轩逸看着笑了起来。照片里面的刘乐一穿着短裙脸红红的看起来和女孩子真的差不多。

刘乐一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轩逸这么好看,穿女装应该也好看的吧。”王文熙突然笑起来说:“范轩逸?不行不行!他这么高大,穿女装太违和了!而且他的脸也不算太女孩子啦。”

“哎?”

在别人看来范轩逸长的并不像女孩子吗?刘乐一盯着范轩逸看了一会,确实虽然好看,但是完全不女孩子气。范轩逸发现刘乐一在看他说:“怎么了乐一?”“没什么。只是我觉得范轩逸长得真的很好看。”“谢谢。”

“啪”的一声刘乐婷闯进了刘乐一的房间。刘乐一不高兴的说就知道敲门吗之类的,刘乐婷却说:“老哥你把*V藏在哪里我都知道这个不敲门怎么了?啊范轩逸对吧。”

“为什么说道轩逸?”

“沈心妍说她要人来出COS,叫范轩逸来帮忙吧,不然CGG你就穿女装!”什么鬼?!为什么变成我我还是要穿女装?刘乐一为了自己男人尊严对着老妈说了一声我出门一趟后就跑到了范轩逸的家里。

范轩逸开门后看到刘乐一就笑了起来说:“我妈做了蛋糕进来吃吧。”刘乐一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说着不进去了,有件事情要和范轩逸讲。范轩逸突然没有一丝笑意说:“那么我也不想听乐一说。”

说着就把门关上了。

【接下来:】

1.刘乐一又敲开门并且进去了

2.第二天拜托沈衍去说的

3.决定穿女装了

11 Jul 2016
 
评论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