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原创耽美】红绳(2)

“老哥,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刘乐婷打着哈气走出来做到饭桌前拿起了饭桌上的稀饭问刘乐一。刘乐一给自己的球鞋系好鞋带说:“去顺路接个人。老妈!我上学去了!”“路上小心!”

出来家门,刘乐一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双颊,都出门了就不要退缩了!昨天自己想了很久,明天要怎么面对范轩逸,后来想了一想,要么自然的早上去接他,毕竟他刚来这边。然后现在觉得这样做好婆妈……一边纠结一边已经走到了范轩逸家门口。

“乐一。”这个人好早!刘乐一看着范轩逸然后说:“头发……没有扎起来。”这个人真的好好看。范轩逸摸了摸口袋用皮筋扎起来说:”乐一,好巧呀~我还以为这么早你还没出门呢。不过太好了,我还怕我走错路,起早了呢。“刘乐一跟上范轩逸,还是不要说怕他迷路特意去接他这件事了吧。

“杭州那边的高中都可以留那么长的头发么?”

“这么可能!因为我是不良少年的关系吧。”说着范轩逸就笑起来说:“哈哈哈,我果然不擅长说谎。暑假在家里没空理发,打算今天去剪了。”刘乐一脱口而出:“这样比较好看……”

“什么?”

“不,放学后我陪你去吧。”

结果放学后沈衍他们说着自己头发也长了跟着一起来了。不过确实比起两个人来说不尴尬很多。

沈衍努了努嘴说:“王文熙那个是你喜欢的类型吧!”王文熙看了一眼啧了一声说:“cup还是不够,说起来。沈衍说过喜欢乐一这种吧。”刘乐一“啊”了一声然后看着沈衍说了一句“好恶心。”

“才不是!只是打个比方,因为六一骨架小小的啊!”

李俊鹏无奈看着刘乐一他们三个转过头问范轩逸:“范轩逸喜欢什么样子的?”

“我?小小的大概160那样,大大是眼睛黑色的长发,很温柔的样子。”

刘乐一想了想自己,虽然长的不高。但是毕竟是男孩子所以也有170,头发有点天然卷,颜色看起来也有点棕……等等……刘乐一有些懊恼的在想自己在想什么。在想自己也带把了!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沈衍看着刘乐一突然抓住刘乐一的手往路边走说:“六一,我们比赛抓娃娃吧!”“我也要!”说着大家就围在了一个里面放着布娃娃的抓娃娃机。

“六一想要哪个……啊别误会我是让你帮乐婷选。”

刘乐一看了看娃娃机指了指一个黑耳朵的兔子。那个看起来好像是最好抓的。

“那么!我先来!”王文熙撸起来袖子想要大干一场。结果一圈下来就剩刘乐一了和范轩逸了。

刘乐一其实不擅长这种事情。投了硬币后刚握住手把,突然范轩逸也握了上来,范轩逸的体温从背后缓缓传过来,手心比自己的热一点,刘乐一几乎能清楚的听见呼吸的声音。范轩逸的睫毛又长又卷。

范轩逸笑着看着刘乐一说:“乐一,抓到了哟。”

太近了!!刘乐一往后退了一步。现在自己一定脸红的一塌糊涂。沈衍拿起娃娃往刘乐一怀里丢然后说:“不早了回去吧!”

和沈衍他们分开之后范轩逸突然说:“乐一……这个……你能留着吗?”

“不要,我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孩子!这种女孩子的东西才不要勒!”

范轩逸双手插进口袋说:“确实呢。啊!便利店!乐一我们吃冰棍去吧!”说着自己就跑进去买了一包可以分成两半吃的冰棍给了刘乐一一半。

刘乐一回到家里看着床上的黑耳朵兔子捡起来躺在床上举起来放在自己的头顶,结果最后还是没有送给妹妹。当时范轩逸说让自己留下来的时候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刘乐一有点想不起来了。感觉很认真的在说这句话。


08 Jul 2016
 
评论
 
热度(1)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