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原创耽美】红绳(1)

【引】那一年天很冷,我从外婆家刚回来,外婆家离我家很近,大概也就隔了一个公园。因为天开始飘雪了,外婆就让我早点回去,那一天遇见了他。他穿着红色的大衣,围着白色的围巾,正在喂流浪猫。红扑扑的脸颊洋溢着微笑。我好像被施了魔咒一样走过去说:“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他站起来比我矮了一点,稚嫩的声音说着:“范萱奕。”“外婆说这个可以带来幸运!”说着我把外婆刚给我的红绳编的手链塞到他的手里说:“送给你!”他有些茫然,大概是被我吓到了。我就拉着他的手看着他,最后询问着可不可以亲他,其实没有得到回复我就亲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胆子怎么这么大。亲完我就跑了……听见他在背后喊我,说了什么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

后来,每天我都会去公园,以为还可以碰到他,然而一次也没有,一晃……10年过去了。我还是会在回家的路上停下脚步看着这个公园,想到那个人,还能想到他姣好的侧颜。

【1】

“再见!”刘乐一跟朋友告别之后朝着公园走去,也不是说在期待什么,只是变成了10年来的习惯。“唉?”刘乐一停下脚步,看着公园里,有个扎着头发,穿着印着国民欧巴的T恤手上带着一根红绳编的手链蹲在那里喂猫的人。总觉得这个画面很眼熟。

刘乐一走过去,那个人站了起来比自己整整高了一个头,脸很漂亮,光看脸也看不出去是男还是女,刘乐一安慰自己,可能是的长得有点高的女孩子。

刘乐一轻轻的念出了10年来回荡在心里的那个名字:“范萱奕?”“嗯!我是范轩逸。”

啊……果然是男孩子……

“六一你怎么了?”青梅竹马的死党沈衍靠过来问一早来学校就无精打采的刘乐一。刘乐一看着他,告诉他自己朝思暮想了10年的范轩逸是个男的,肯定要被笑死了,指不定还要被他当那边的人好好指导一番。只好摇了摇头说:“出门踩到狗屎了而已。”“噗!指不定你会有狗屎运的今天。”

结果还真TM是个狗屎运!

“我叫范轩逸。从杭州那边转过来的。以后请多指教!”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女孩子就是兴奋……班主任指了指刘乐一后面的位子说:“刘乐一后面有位置,你坐那边好了。”10年来的希望成真了,但是……心中范轩逸变成了一个比自己还要高的男孩子。

“唉,原来你叫刘乐一。”

“你好!我叫沈衍!他是王文熙,他是李俊鹏。”刘乐一都不敢正眼看范轩逸,心里已经吐槽沈衍这个热心的老同学好几次!为什么要拖着我一起来!为什么!

“这个是……”

“我知道,刘乐一……”

“唉,你们认识么?说起来,刘乐一他小……”

刘乐一里面捂住了沈衍的嘴说:“我跟范轩逸家离的比较近昨天见过了!所以才认识的!”沈衍耸了耸肩跳过了话题。

太好了……沈衍没有说出来。

放学后跟沈衍他们再见了之后,就剩刘乐一和范轩逸了,刘乐一觉的有些尴尬,但是也不想表现的太明显。只好扯东扯西。“乐一。”喂喂喂!不是很熟啊!突然叫乐一是怎么样啊!!范轩逸拉住刘乐一的手走进便利店。刘乐一因为突然拉住的手心跳漏的半拍。不停提醒自己这个范轩逸是男孩子,可是心跳缺越来越快。直到范轩逸放开了刘乐一的手。

“给!”范轩逸吧冰棍分了一半给刘乐一说:“什么时候天才能凉下来啊!”

“估计也要10月份了吧。”

“嗯,乐一……刚来这边的高中能碰到你太好了。”

刘乐一觉的自己的耳根子都红了,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问范轩逸:“杭州不是一线大城市,高考之类的也比较好吧,你怎么回这种小城市来了。”

“嗯……我觉得这边比较好啦!我奶奶在这边开了一家蛋糕店,原来一直都是我阿姨在打理,可是我阿姨上个月嫁到日本去了,所以我妈妈决定回来打理店铺,而且这边相比10年前工作也都好了,工资待遇也不错,我老爸也就同意了。我妈蛋糕做得很好吃的哟,乐一下次来我家吃吧。”

“嗯。”

原来是隔壁蛋糕店奶奶的孙子。

“乐一……我到了。明天见!”

“哦!吃完饭,可以来我家玩!”

“下次吧!我刚回来要收拾东西!乐一!”范轩逸突然叫住了刘乐一张了张嘴结果还是什么也没说。

刘乐一看着范轩逸关上自己家的大门后向自己家走去,怎么办。范轩逸就算是男孩子也还是好喜欢他。


04 Jul 2016
 
评论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