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星期恋人同人】大学的一周(后篇)

芹生又开始一周一个恋人了呢!

给我回去!

他很漂亮,也很温柔。

篠前辈!请跟我交往吧!

……

Friday

“吱”“嗖”

“好!!”

“芹生,你要是有心事就给我回去!”

听到教练的话,别的学生都窃窃私语,芹生明明拉的很好,而且射的很准确。

芹生对着教练弯下腰说:“是!今天很抱歉。”

都说弓箭能反映人的内心,最后芹生都还是不能像篠一下,若无其事的射出箭,觉的那个人真的好狡猾。

芹生看了看时间,决定去找篠。

他给内海打了电话,内海表示篠今天上课会结束的很晚。

“你要来找他的话,还是快一点吧。”

坐上新干线,芹生又翻了翻手机,最近一次篠给他发短信是周五,问他周末要不要一起去逛街,他想买点东西,芹生却因为父母的关系没办法出门也就不了了之了。

已经一周了,篠没有给他发短信,也没有电话,胸口……好疼。

芹生鼓起勇气走到了大学门口,还没站稳就被围了起来,不停的被问东问西,芹生也任由他们问着,看着教学楼等着篠。

篠收拾好了书本,看到门口跟他打招呼的铃木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说:“让你久等了呢。等会要去吃什么?”“想吃甜点!”铃木拉住篠的手说:“车站那边有一家很好吃的店,我们去吃那个吧。”篠抬起头想了想然后说:“我肚子好饿,想吃拉面耶!”“……那就去吃拉面好了。”铃木有些失望的说。

芹生刚想开口却发现篠的身边跟了一个女孩子,她是谁。看着他们很亲密的样子,芹生觉的自己的胸口更疼了。

“弓弦!”

“弓弦!”

篠当做没有听见芹生的呼唤声从芹生的面前走过去了,铃木看了一眼芹生对着篠说:“弓弦……啊篠的名字吧!他在叫你耶。”

“……”篠有些不忍心,转过头看着芹生说:“芹生,你回去吧。”

“芹生?”

芹生念了一遍自己的名字,篠居然叫自己芹生。

“呐芹生,我可以叫你冬至么?”

突然想死曾经的话芹生觉的,世界好像失去了颜色。

等到走的看不到芹生后,篠对着铃木说:“对不起,我突然想到家里有事,我就先回去了。”

铃木叫住了转过身的篠,篠回过头想问怎么了,却觉的软绵绵的唇触碰了自己。

“篠,明天我们去约会吧。晚安!”

好像也是这样的夕阳下吧。和芹生。

Saturday

芹生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面,盯着手机上他和篠的合影,真的就这样结束了么,他跟篠。芹生握紧了手机翻了个身。不要,这样的解决完全不想要。

“冬至!我开门了哟!”紫乃看到芹生还躺在床上说:“快起来!陪我去给夏至买礼物!”

“紫乃你出去!我今天没那个心情。”

“谁管你!快点快点了拉!”紫乃一下子就压在了芹生的身上隔着被子说:“冬至长成了很棒的男孩子呐。”

芹生推开紫乃说:“我知道了,你先出去,我换件衣服。”紫乃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冬至!这个!”紫乃把领带放在冬至脖子处比对着,说:“夏至这个应该不太好看,这个……冬至!陪我出来有那么难办么?臭着个脸。”芹生摇了摇头说:“只是有点……抱歉紫乃我去上个厕所。”

芹生看到了篠和铃木从店在走过,立马跟了上去。紫乃在店里调了一会决定了要买那一条。

芹生跟着篠他们来到了不远处的公园暗暗的躲在了草丛后面。芹生其实觉的自己这样做算不算跟踪狂。

“呐,篠。你其实……并不喜欢我吧。”

“啊?铃木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也发现了,篠你其实跟我想想的有点不一样,但是……却让我更喜欢你了。”

篠看着铃木却想到了以前芹生说自己跟外表完全不同但是却喜欢这样的自己。

铃木看着篠突然就哭了起来,说:“我真的很高兴篠能答应我!可是篠是有喜欢的人的吧!我觉得我这样好痛苦,宁愿你当时拒绝我!但是……”篠有点惊慌失措连忙去擦铃木的眼泪。

因为角度关系,在芹生看来,篠低下头亲了铃木,立马从草丛后面跑过去拽起篠刚想对着铃木吼却发现铃木哭的很厉害,递了一张纸巾给她,说:“就算你哭成这样,我也不打算把弓弦让给你。请你……把他还给我。”

铃木看着芹生又看向篠。

紫乃嘟着个包子脸站在商店门口,芹生上个厕所好慢!紫乃决定去找芹生。

“什么麻!什么麻!!明明是你先抛弃了我!!”篠对着芹生怒吼,觉得自己十分的委屈,泪水在框里打转却不想让他掉下来。“太狡猾了,冬至……你太狡猾了。”

“啊找到了!冬至!!”紫乃走过去拍了一下冬至的背看到篠和铃木,紫乃凑过去看着篠说:“又是你这个好看的孩子。”

篠看着紫乃,又看了一眼芹生,低着头看不到是什么神情。

“原来如此……我啊为什么不早点明白。”

说着拉起铃木说:“铃木,我们走吧。”

“弓弦!!”紫乃一把拦住芹生说:“你今天可是要陪我耶!”然后看了一眼篠的背影说:“你还是先让他冷静一下吧。”

拉着铃木走了好久,然后松开的铃木的手转过身弯下腰说:“对不起。”

铃木摇了摇头说:“嗯~我和篠交往的这些日子,真的很开心。”篠没有抬起头静静的听着。

“篠,我们分手吧。”铃木立马接上说:“是我先说分手的哟!你啊完全没有外表那样!说话都不会灵活脑子!真是太糟糕了!”篠抬起头,看着铃木满眼的泪水,笑了一下说:“嗯,没错。”铃木擦掉眼泪说:“那么……再见了。”

“嗯。”

看着铃木远去的背影篠又轻声的说:“对不起。”

Sunday

绝对是做错了!绝对!!篠在床上翻了个身,今天一直都在对于铃木感到歉意,却不知道如何是好。而且芹生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是好。

“啊!可恶!”

“夏至,吃这个,我特意给你做的。”紫乃给夏至夹了一口菜然后看着冬至说:“啊!对了!冬至我等会跟你说件事情,本来记得的,我昨天愣是给忘记了。”冬至并不是很愉快的揭穿了紫乃说:“故意的吧,紫乃。”

紫乃笑了笑,没有否认。

“说吧。”

“冬至,你有听说别人又说你一周一个恋人的事情了么?”

“什么?”

“你先听我说完!你可爱的恋人肯定已经知道了,所以……才那个态度。话说……你至今没有告诉他我跟你的关系?”

芹生摇了摇头:“这个不重要。”

“冬至……你不说清楚,你觉得他真的都能了解么?”

“先不说这个!”芹生打断了紫乃抓着紫乃肩膀说:“是谁说的谣言!”

紫乃推了推芹生的胸说:“好痛!”芹生松开手后紫乃说:“好像是一个叫田中的女孩子。”

田中……芹生心里瞬间有了数码,然后打开房间门说:“我去找弓弦。”

“冬至!外面在下雨!”

芹生完全没有在意这点他只想快一点再快一点到篠的身边去。原来自己不小心伤害了篠那么久,觉的胸口好疼。

“叮咚”

“麻烦等一下。”篠的妈妈打开门看到芹生浑身湿透的芹生。“芹生君。怎么了?”

“弓弦在么。”

“在家。弓弦!芹生来了!”

芹生换了鞋说着我打扰了就往篠的房间走。

“冬至,你等下!”篠跑到卫生间拿了毛巾到自己房间递给了芹生说:“你擦擦,我给你找衣服,不知道我的你能不能穿快吧湿掉的脱掉。”

芹生从背后抱住了篠说:“对不起,弓弦。”

篠推了推芹生把衣服递给了芹生,芹生脱下自己的衣服穿上了篠的。篠把衣服丢进烘干机后回到卧室坐在床上问:“你淋着大雨过来做什么?”

芹生一把推倒篠在床上,双手撑在篠的耳朵两侧说:“弓弦我没有出轨。请你更加相信我好么!”说着靠在篠的胸口说:“连你都不相信我……我觉的好痛苦,好痛苦。”

篠伸出手摸了摸芹生的头发:“是我自己不去问你胡思狂想,而且我做了对不起你得事情,冬至。”

芹生抬起头看着篠说:“是我让你觉的难过了。”

芹生将额头靠在篠的头上说:“是我让你如此不安,弓弦……我啊已经没有你就不行了,心脏都要停止了。”说着轻轻的吻住了篠。

“这样不行!”篠推了推正在对自己上下其手的芹生。

“没有事情吧,弓弦?我给芹生君做了点暖身的汤。”

“妈妈!没事!汤先放门口吧!”

“冬至!啊……不行!”芹生隔着衣服摸着篠少年的曲线,抬起头对上篠的眼睛说:“让我做吧,弓弦。”

“所以说!不能在家里!”篠别过眼睛说:“宾馆的话就没问题。”

“嗯,太……好……了……”

“冬至?”篠推了推倒在自己身上的芹生摸了摸芹生的脸颊。好烫!

“真是笨蛋。”说着亲了亲芹生的额头。

Monday

“结果还是什么也没做。”芹生幽怨的看着给自己换毛巾的篠。

“谁让你冒雨跑过来的!”篠直接把毛巾甩在了芹生的额头上。篠手支着床说。“昨天送你回来看到紫乃的时候下了我一跳!差点把你直接丢门口走人。你啊,为什么不告诉我紫乃是你哥哥的未婚妻。”

芹生看着篠说:“我一直相信,弓弦相信我。”

“你是笨蛋么!?”篠叹了口气后说:“确实是个笨蛋。”说着撑起手轻了一下芹生。

门口的紫乃看着他们,麻……芹生我可以帮你瞒着,不过最后还是看你哟。算是我的歉意。

“弓弦,让我去学校找你吧!”

“绝对不要!!”

“为什么!?”

“那些大学生都是才狼虎豹!我放学早,我去接你就好了。”

“要不……我们在车站见吧”

“呐,冬至,快点考上大学,搬出来一起住吧。”

“嗯。”

【关于铃木和田中】

“啊……糟糕。”篠尴尬的看着铃木挽着一个男的向自己走过来东看西看没有可以躲的地方。看起来只能硬上了。

“下午好,篠!”铃木如此自然的跟自己打了招呼。

“下午好,铃木。”铃木指了指边上的男子说:“这个是我男朋友高桥绫,这个是我朋友篠弓弦。”

“我们要不一起去吃甜点吧,我这边整好有三张半折券。”篠尴尬的笑笑说:“我就算了吧”

“有什么麻~篠。”

最后还是跟着铃木去了。

“我去上个厕所。”高桥站起来对铃木和篠说。

篠看着铃木说:“对不起。”

“我已经完全不在意了,而且高桥对我很好。说起来……你和那个男孩子的呢。他是你恋人吧。”

“没事,倒不如说,非常好。”

铃木喝了一口可乐说:“呐,篠。我看的出来,他是真心的,要幸福哟。”

“再聊什么呢?”

“篠的恋人……”

“喂!”

“田中。”芹生找到了田中的教室,叫田中出来。

田中看着芹生说:“终于觉的我也是可以的了么?”

“请你不要对外传谣言了。不会改变什么。”芹生看着田中说:“倒不如说,我已经彻底讨厌你了。就算我没有恋人,也不回轮到你了。”

芹生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并不喜欢弄哭女孩子,但是她却弄哭了心爱的篠。

【后篇没想到这么快就写出来!!!接下来应该是弓弦刚开始踏入社会的一周了。剧情很多,要按一周走有点辛苦!但是我会努力尝试的!琼瑶了很抱歉。而且出现了女孩子也很抱歉!铃木打算塑造成不被讨厌的却和弓弦交往了的女孩子,但是这个女孩子亲了弓弦,果然还是。笑。】

19 Apr 2016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