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星期恋人同人】大学的一周【前篇】

Monday

新的教室,新的课桌,新的同学,以及……

“篠!”被用力从背后拍了一下。

“好痛!小池!你这样会找不到男朋友的!”篠吃疼的对着老朋友小池亚彩理说。

说起来,高中毕业那会,内海对着小池告白了,小池最终以抱歉,我现在并没有那个意思拒绝了内海。虽然现在还是在一所大学里面,但是那两个好像已经不怎么有来往了。

“对对对,我是找不到男朋友。那篠你呢!?开学第一天就有人跟你告白了吧!随后也是陆陆续续的。”

“我全部拒绝了。”

小池靠着窗台问:“那个芹生君。还有联系么?”

开学到现在,确实因为很忙没有和芹生联系过,有时候芹生会发几条信息,篠也是应付着回复了。

“想一想,我最近是没有跟冬至联系。怎么了?”

“听说,他最近又开始一周一个女朋友了。”

篠突然觉的口袋里纽扣有些刺痛,尴尬的笑笑说:“冬至不是一直都是……”“可是你们在交往吧,篠。”篠立马否定了小池说:“完全没有的事情!”

小池也不在意篠的否定,看了一眼手机说:“我下节课要上素描课,先走了!”

“回头见。”

篠低着头,芹生又开始那样的,生活了么?

篠叹了口气收拾了桌子上的书,自从听到小池说芹生又开始过星期恋人的日子后,怎么都安定不下来,最终课基本也是没怎么听进去了。

背着背包也是心不在焉的走出了教学楼。

大学的门口今天意外的很嘈杂,因为芹生的事情,篠有些头疼的皱了皱眉头,大学真的和高中不一样呢。

“弓弦!”

总觉得听到了芹生的声音……

篠抬起头一看,就看到被女神围住的芹生一脸春风满面的向自己打招呼。还是和以前一样呢这个男人。

“哟,冬至。”篠走过去,也和芹生打了一个招呼,能看到芹生的脸不知道为什么从心底就觉得高兴!可是又想到芹生现在又在玩星期恋人的游戏了就觉得胸口堵的荒,说:“来找女朋友么?”

“嗯!”芹生靠近到篠的耳朵边上说:“找我可爱的弓弦。”篠觉的芹生的气息耳根子都红了的向后一退,从芹生身边走过说:“给我回去!”

“哎?弓弦!”

“给我回去!我并不想看到你!”

怎么回事?芹生看着篠的背影,他一直忍着篠主动联系他,可是篠没有……现在篠又是这个态度,芹生觉的很委屈上前就去拦住了篠。

“弓弦,到底怎么了?”

篠没有正眼看芹生,说:“不要,我并不想见你。”

说着就晾着芹生一些人留在了原地。

Tuesday

又叹了一口气,手机几乎都是芹生的电话和短信,内海从后排看着篠对着手机叹气说:“篠,听说芹生昨天来找你了,发生了什么么?芹生直接打电话到我这边来了耶。”

“没什么……内海……芹生他现在一周换一个恋人的事情你知道么?”内海趴在桌子上盯着篠浅色的头发说:“多少知道一点,听说这周的女朋友还是高一新生。”

“是么。”

“不要在跟着我了!我都说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芹生对着一个矮个子的女生并不太温柔的吼了过去,虽然又觉得自己迁怒这个女生的说了一声抱歉。

“芹生前辈!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我说,田中同学,你到底有没有听见我说……”

“可是我从来没见过芹生前辈和哪个女孩子亲密的接触……所以!芹生前辈只是觉的我不行是么?”

芹生摸出手机看了看,依旧没有篠的回信,内海说篠今天去上学了,也带着手机,可是为什么……

芹生看着田中说:“田中同学,我的恋人啊……他很漂亮,而且又温柔,你没有看到只是他不是高中生了而已。”

“他?【彼】”

内海用笔戳了一下做在边上的篠说:“篠,芹生他这周的女朋友是爱他年龄大的耶!”篠站起来低头看着内海说我并不想知道,然后卷起书本说:“这节课我不上了,明天见。”

篠走到门口就看到了站在门口被女孩子又围住了的芹生,三步并作两步走的,走过去用力拍了一下芹生的头说:“高中现在还没放学吧!你居然逃课了!!”虽然篠说要这句就觉得自己其实没脸说芹生。

“……”芹生抓起篠的手就往校门外拉,看起来芹生现在非常不愉快。

被拉到了一条小巷,芹生一把推篠到墙壁大声的斥责:“弓弦!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也不回信息?到了大学你就想把以前的一切都一笔勾销么?太过分了!?”篠用力推开芹生反问:“冬至你呢?”说着就留下了一脸懵逼的芹生。

篠拿出手机想删掉芹生的电话,最后还是留下了电话,感觉自己真是没出息。

Wednesday

“篠君!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可以哟。”

Thursday

小池有些疑惑的看着篠,然后看着挽着篠手臂的女孩子然后拉住篠说:“你过来一下……”

小池回头看了一下那个女孩子然后跟篠说:“那个人是谁?你女朋友?你有没有开玩笑啊!”“她叫铃木奈子,是昨天跟我告白,然后我就……”

小池不解的看着昔日好友说:“该不会是因为芹生君,又找女朋友的关系吧。”

被戳到了点子上,篠不耐烦的说:“反正,铃木很可爱对不对!”

“不,这好像不应该是这样……”

小池叹了口气,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篠他啊都不像篠了。

该不该跟芹生说一下,这么想着缺没有摸出手机的小池。也许这样为好,对芹生,对篠。

【周一到周四的写完了!感谢收看,会有重点的一天也会有跳过去或者简单的一天,周五和周日的故事下次再说吧。突然想起来的(´-ι_-`)感觉写的跟方乱。】

19 Apr 2016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