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星期恋人同人】随后的好几周

“芹生……要不要到我家来……”

芹生站在台阶上看着台阶下的篠,似乎在研究,他是什么意思。篠等了很久没有听到芹生的答复,便说:“今天……是我妹妹生日,她好像挺喜欢你得,拜托我一定要让你去。”“嗯。”芹生糯糯的点了点头,跨下台阶伸出手握住了篠的手,篠一下子甩开说:“干什么啦!突然黏过来。”芹生再次握住了篠的手,笑着说:“就算是跟弓弦前辈长的很像的妹妹,也不能改变我喜欢的是弓弦前辈。”

“什么……麻!”

却没有甩开芹生的手任由他牵了一路。

“我回来了!”

“哥哥!芹生哥哥来了嘛!!”篠優希跑着出来,看着跟着篠后面的芹生呆住了,知道篠用力拍了一下头才清醒过来抱住篠说:“哥哥你太棒了!”

饭菜很丰盛,篠的妈妈很开朗,芹生正襟危坐,看了一眼篠的妈妈,又看了一眼篠轻声的,仅仅只有篠能听到的声音说:“原来,弓弦前辈长的像妈妈。”篠喝了一口汤,别过头说,芹生只看到篠通红的耳朵,被说像妈妈,原来篠会那么不好意思,果然……好可爱。

“啊拉……外面下大雨了。芹生君有带伞么?”篠妈妈问芹生芹生摇了摇头说:“没关系,我让三叔过来……”

“住下来吧,芹生。”

芹生看着篠,扬起了微笑点了点头说:“弓弦前辈这么说了,我当然要住下来。”

芹生走进篠的房间,篠正在地上铺被子,芹生突然有点失望的叹了口气说:“原来不是跟弓弦前辈一起睡啊。”“我的床太小了,你睡着会不舒服的”完全不介意啊!弓弦前辈!但是芹生没有说。篠铺好了大字敞开的躺在床上有些开心的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到我房间住,而且是芹生你,我觉得有点不知所措。”芹生坐到篠床边问:“弓弦是……在邀请我么?”“邀请?”芹生站起来双手撑在篠的头两侧,俯看篠又说了一次:“难道不是么,让我住下来又说这种不知所措奇怪的话。”篠别开目光,有些生气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才……才没有!”推开芹生说:“我睡了!”芹生……看着钻进被子的篠叹了口气说了一声对不起,然后也转进的地上的被子里面。

半响,篠突然问:“芹生……你睡了么?”

“没有。”

“要……”篠顿了一下说:“要睡到床上来么。地上,我怕有点凉。”

芹生拒绝了篠说:“不了。我不明白……弓弦前辈。你到底懂不懂我现在的心情。”“啧!”篠掀开被子做起来对着芹生的背影有些温愠的说:“可以啊!如果是芹生的话!”芹生坐起来在黑夜中认可以看到篠泛着微光的双目,低头笑了起来。

“弓弦前辈你啊,真的好可爱。”

说着慢慢的靠近篠,直到篠靠在了床头说:“弓弦前辈让我停下来,我也是不会停下来的哟。”轻轻的低头碰了碰篠的嘴唇。

最后还是迫于篠的父母就在隔壁怕弄出声响,并没有做到最后。芹生摸了摸篠的头发说:“下次,我可以是真的不会停下来的哟,前辈。”

和芹生交往了也有跟几个礼拜了,该做得好像差不多都做了。

篠坐在座位上,一手撑着头,一手掰着手指,数着都跟芹生做过哪些事情。“吃饭,约会,牵手,kiss,做……”篠觉的突然不好意思的把头靠在了桌子上。

“篠……你怎么一早上就精神不振,要不要点披萨吃。”

“要!”篠接过内海的披萨外卖单看了起来。

“弓弦前辈!”

“啊,芹生。”篠把手中的外卖单还给内海说:“你等等。”

走到门口看着芹生问:“怎么了么?”芹生倚靠在门槛上说:“终于想和你一起吃饭。”篠“哎”了一声不解的看着芹生说:“不是每天都……”“不是哟!”芹生打断了篠的话说:“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自己做了便当。”“哎?”篠笑了起来拍了拍芹生的胸口说:“知道了!就算不好吃,我也会吃下去的。”“弓弦前辈这样说真的会很伤人耶!”

随着上课铃声响了。芹生跟篠道别了一声就回去了。

篠走到内海边上说:“很抱歉,武。中午有人请我吃饭了。”内海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那我还是去买面包吧,一个人拿吃的完了啦!篠你真是的!”

中午的时候,芹生带着自己做的便当来到了篠的三年级,门口立马被三年级的女生给围得水泄不通。

“我们家芹生还真是受欢迎,来看看受欢迎的芹生做了什么样的便当。”芹生单手撑着一直盯着篠,篠站起来推了一下芹生的头说:“喂!别一直盯着,怪恶心的。”

“因为,我不想错过前辈的任何一个表情。”

“啊~”篠把头埋进了双臂之中,只露出眼睛看着芹生说:“芹生真的是,很完美的男朋友呢。呐,芹生。”“嗯?”芹生看着篠询问。

“我可以叫你……冬至么?”

芹生刚开始有些呆滞,随露出来了一个灿烂的微笑,说,“可以哟,弓弦。”说着夹了一个蛋卷给篠,篠凑滚去吃了一口。

好甜。

毕业那天,篠和芹生把相机中的最后一张照片,用完了。

"前辈现在是要去离这边2个多小时的地方上大学吧。"芹生问篠,篠点了点头说:“你小子可别在我走了后又一周换一个,找个喜欢的……就好了。”“我啊最喜欢的就是弓弦前辈了,所以……绝对不会变心的哟。”

“我啊……最讨厌你这点了。”

芹生把指了指弓弦的衣服的第二颗纽扣,弓弦用力一扯递给了芹生,芹生也把自己的扯下来说:“我要把前辈的纽扣缝在最靠近我心得地方。给。”芹生把自己的纽扣递给了篠,说:“提前把纽扣送给前辈,前辈也可以么?”

“笨蛋!大学并没有校服!”

虽然这么说着。却小心翼翼的把纽扣收进了自己的口袋。

【大家好!我是这篇文笔很烂,而且人物性格崩坏的作者。终于提手机写出来了,这个是高中段哟~脑洞大概到毕业呢!所以下次是弓弦在大学的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完。答应人家是用一年写完。总之。感谢观看。】

13 Apr 2016
 
评论(10)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