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月刊少女野崎君】关于失恋与恋爱(真御)

(为了搞笑,但是一点都不好笑。)我……失恋了。我以为我足够努力获得他的芳心了!为了她甚至抛弃了别的女孩子,可是……“对不起,御子柴君……我不能跟你在一起。”雨水顺着御子柴的双颊混着泪水滑落。已经再也没有……继续玩这个游戏的理由了!“啊啊啊啊!”野崎在窗口看到花园里面真由面无表情的浇灌着御子柴。“你在干什么啊真由!”“哎?”千代也停下来看着诡异的一幕。真由关上开关说:“只是觉得御子柴哥他很需要。”顺着拉过浑身湿透的御子柴深情的低下头亲吻御子柴说:“哥,你还有我呢。”御子柴腾的脸红起来……这难道就是游戏攻略失败的原因?“好!我知道怎么攻略梦美了!谢谢真由老弟!”哎!重点是这个么?!千代跟野崎在窗口为真由的前途担忧。

20 Jan 2015
 
评论
 
热度(6)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