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带我去墙的另一边吧(影日)【排球少年】[3]

“昂,我知道了。”泽村挂了电话,看着家附近的夜景。明天是高中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乌野果然,还是少了什么啊。泽村看着手机,明天。一定会赢。
“咻”“啪”。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被日向发出去又被拦下来的球。菅跟泽村虽然在安慰日向,但是感觉不太起作用了。
“快一点!日向!在来一球!”不行的,完全不行的。日向举着排球觉得自己跟网原来是这么遥远。果然自己根本就不行,没有影山自己根本就不行!“日向!看前面!看我们!你已经非常强了!”龙之介对着日向喊,日向依旧举着球,无论如何也,也没办法发球。
“啪塔”。“对不起,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不能入场了。”“给。”冷冷的没有带任何感情的把手里的通行证给了门口的保卫。“啪塔”……脚步声越来越有力。越来越快。直到欢呼声淹没了脚步声。
5比20。真是一个烂摊子。
裁判举起旗帜表示乌野要求换人。日向看都不敢看裁判举的牌。一定是自己吧。今天自己表现的最差了。“辛苦了。”“不,撑到现在,菅前辈才是。”
都紧张的出现幻听了么?日向机械的转过头看到臭着一张脸的影山,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的说:“啊你左边的头发翘起来了。”影山嘴角抽了一下,一把冲上去拽起日向的领子,恶狠狠这一张脸说:“想死么?”说着对着日向就缓和了表情说:“让你久等了。”
“虽然不想打扰你们……”月岛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说:“我们还在比赛。”
影山活动了一下筋骨说:“该让他们看看乌野最强的组合了!”
比赛最后以乌野高一球赢了对方。虽然的确苦战了好久,但是总算结局不错。
“呜……”日向咬着下唇,满眼都是泪水,大家都以为是赢了日向太高兴了都不停安慰日向,赢了多棒啊之类的,结果日向却对着影山大喊一声笨蛋!跑出了排球馆。
“喂!日向!!”影山跟在日向后面跑,真是速度型得选手,影山追起来很吃力。
“翔阳!”日向顿了一下,影山看准时机,一把拉住日向得手黑着一张脸说:“你想死么!居然说我笨蛋!”“那个……”日向一直低着头然后红着脸问影山:“我可以叫你飞雄么?”“啥?”影山看着日向红着脸说出奇怪得话,突然觉得他很可爱。
“真是败给你了。”影山拉近日向将自己得温度跟日向交换。日向觉得影山很粗鲁,直接闯进来技巧真的差到一个地步了。
……不不,应该说……影山居然做出了这种事。日向开始挣扎起来,红着脸一手捂着嘴巴,一手指着影山说:“你……你……”
影山害怕日向逃跑,抓着日向得手就说:“日向翔阳!我!影山飞雄想跟你打一辈子得排球!”
静……
“笨蛋,这个时候要说喜欢吧。影山……”影山红着脸松开日向的手,撇开了目光。
“虽然说的有点晚……欢迎回来。”

04 Dec 2014
 
评论
 
热度(3)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