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带我去墙的另一边吧(影日)【排球少年】[2]

“日向!”“到!”日向半蹲下,双手置于胸前,突然就忘记自己在干嘛了,愣愣的看着前方。“日向!小心!”日向直到排球正中额头才知道发生了什么。西谷冲过去对躺在地上的日向说:“没事吧,日向!喂喂!”“嗯,好痛……”清水上前的扶日向到边上给日向处理了一下伤口说:“还好,只是稍微有点肿。”泽村走到日向边上说:“日向,你今天先回去吧。”“不不,刚才只是走神,没事……”“回去……”“是。”日向马上背包就离开了排球馆。
昨天大家安慰了自己很久,自己也是下决心不让大家担心,但是结果还是让大家如此费心,一点都不帅气呢。日向深吸一口气呼了出来,拍了拍脸颊。得打起精神来!
“你是乌野排球部得是么?”日向看着停在自己边上红色得车说:“你是影山得……谁?”“是他妈妈,可以借一步说话么?”
日向拘谨得坐在餐厅里面,因为是西式餐厅,感觉完全放松不下来。“你放轻松就好了,不用,这么紧张的。”日向点点头说我知道了。
“这次叫你出来也没什么,希望你,不要再打扰我儿子了。”日向懵了一下看着影山得母亲还没开口影山母亲继续说:“他要出国去打排球了,跟你们这些无能之才混在一起是没有未来得。”无能?你知道些什么啊!别一脸好像很懂得样子!
“影山他……影山他才不是那种人!因为是乌野所以他才能战斗都现在!乌野!也是因为有影山才能开始飞翔。但是没有团队,没有学长他们!两者根本什么都不是!不要妄给影山下决定!”日向拿起书包头也不会回得冲了出去。
糟糕,刚才会不会太没有礼貌了!毕竟是影山得妈妈!有些懊恼,但是日向不后悔。
菅看着落下的排球一伸手投向了日向,日向用力一拍到了网的对面。虽然看起来动作利落,但是还是普通速攻,根本没有让日向飞起来。菅总是面带微笑的脸上开始出现了破债。泽村的大手揉乱菅的发型说:“没事的,日向会飞的。”
“喂。日向……”“菅前辈。”菅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深深得一鞠躬发生得说“对不起!”排球馆内所有人都停下来看菅。菅低着头看着地板把心里想说的话全部都想说出来,但是缺只说了一句对不起。
“突然说这句话,菅前辈怎么了?”“我不能带日向飞起来。”日向扬起嘴角,笑得有点傻傻得说:“菅前辈的话,做菅前辈就可以了!我还是蛮喜欢前辈得节奏的。”“对啊!菅前辈别这样担心啦!”西谷也顺着日向得话说,然后两个人就笑了起来。就这样,带动了在场所有的人笑了起来。

05 Nov 2014
 
评论
 
热度(4)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