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带我去墙的另一面吧【影日】(排球少年)[1]

“快一点!日向!在来一球!”不行的,完全不行的。日向举着排球觉得自己跟网原来是这么遥远。果然自己根本就不行,没有影山自己根本就不行!“日向!看前面!看我们!你已经非常强了!”龙之介对着日向喊,日向依旧举着球,无论如何也,也没办法发球。
西谷头疼的看着在次发球失败的日向说:“你对着球用力方向不对啦白痴!看本大爷给你示范!这个地方碰的然后咻的就可以啪……懂了么!”能懂才怪!泽村摇了摇头,决定自己上前指导。
“影山!轮到你了。”“是!”影山拿起球咻的一下就完成了任务,看的日向一愣一愣的,隔了一会一脸兴奋的看着影山说:“影山你真的好帅!”影山面无表情的脸上似乎出现了一丝红晕后说:“笨蛋。”日向吐了吐舌头后再次发球,总算是成功拍过了网。
影山看了看手机,然后掐断不知道打来多少次的电话后抛到了一边,菅原坐到影山边上问:“发生什么事情了么?”“不,没什么……”影山看着日向的方向不着声色的叹了口气。再一会就好,再一会……
“影山,你为什么发球可以这么漂亮,咻的一下就打过去了!感觉就像是……”日向咬了一口包子因为很烫的在嘴里吹了吹,影山小口吃着,然后听着,没打算回答也没打算跟他说话,只是听着。“飞雄……”影山抬起头看着眼前红色的轿车跟妇女,二话没说的抛下手里的包子就拉着日向朝反方向跑,也不愿意听身后妇女扯着嗓子喊他的名字。
影山喘着大气松开日向的手看了一眼身后以确认妇女有没有跟上来。“我们为什么要逃跑啊,那个女的是谁?”“跟你没有关系。”“拽着我跑了这么久说没关系,啊果然是王子么……”影山一把把日向推到了墙上,日向也发现自己说错了什么。“抱歉。”影山松开日向朝前面走去。“我说……”影山停下脚步但没有回头听日向说:“我们虽然是搭档,但我没了解你到可以看到你眼神就知道你在说什么。呐,影山,有什麽事情告诉我好么?”“我没让你理解我。”
“啊!那个可恶的影山!居然说出这么帅气说的话!简直不能忍那个混蛋!”“哈哈哈哈哈哈……”西谷捂着肚子说:“还真像是那个家伙说出来的话……”“你笑得太厉害了拉,小谷……”东峰无奈的看着西谷说,月岛冷笑了一声后说:“不愧是王子。”
龙之介用力拉开门后大声的喊:“影山退学了是怎么回事!”大家鸦雀无声的看着龙之介后看了眼泽村。菅原开口问:“真的么?”“昂,我多少知道点。”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突然间……”日向抓住龙之介的肩膀说:“他现在人在哪里!”“刚递交退学的单子,应该在校门口……喂日向。”
骗人的,骗人的,骗人的!影山明明这么重视排球部,不可能离开这里!厉害乌野!是学长骗我!我要去问清楚,他不说我也要问清楚!日向看着影山坐进了昨天看到的红色轿车里面。
“影山!你给我站住!”日向跟着车后面跑,车主人看到后停了下来说:“飞雄,你朋友在后面。”“开车!”“可是……”“我叫你开车!”车主人重新启动车子,影山看着后视镜中日向摔了一跤,紧张的想回头看他却依旧忍住了。“日向……”
“影山你给我站住!”日向坐在地上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08 Aug 2014
 
评论
 
热度(10)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