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Free recollect!02(真遥)【FREE!】

  “糟了!七濑师傅还在里面!”一个身影从惊慌的人群边上穿过,跑进了火场。 

  七濑遥看着眼前的火龙跌坐在,说不出怕还是不怕,只是淡然的看着。似乎离自己很遥远。“真琴……”七濑遥觉得脸颊湿湿的,才知道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把手给我!”七濑遥看着下垂眼却明亮的微笑义无反顾的伸出了自己的手。“真琴……

  龙崎怜跟叶月渚看到橘真琴背着七濑遥出来的时候不由松了一口气说:“真琴前辈(小真琴),遥前辈(小遥)没事吧。”橘真琴微笑着说:“没事的哟。你们快离开这个地方,如果火势蔓延就不好了。”七濑遥拉住橘真琴的衣服,橘真琴伸出手摸了摸七濑遥的头说:“没关系了。”七濑遥最后松开了自己的手,看着橘真琴的背影越来越远。

  叶月渚躺在七濑遥家的地方翻来翻去然后做起来后对着龙崎怜说:“小怜!我们去消防大队找小真琴好不好!”“现在?”龙崎怜看了一眼时间晚上8点整。叶月渚又躺回去开始滚说:“你说如果小真琴愿意参加接力赛的话,小遥也会来的对吧!”

  七濑遥坐在靠院子的木头台阶上,看着手机屏幕发呆。“喂!小遥!”龙崎怜一把抱住要冲过去的叶月渚说:“让遥前辈一个人静静吧。”“小怜!放开我!”一边挣扎着一边被拽出门的叶月渚。

  结果第二天还是被叶月渚抓着一起来到了消防大队。

  叶月渚放大了一张脸对着门卫说:“我找小真琴!”然后被龙崎怜一把拽到自己身后说:“我们找橘真琴。”门卫尴尬的笑笑说:“真琴队长今天休息。”七濑遥听完后一转身就走了,叶月渚跟龙崎怜都不知道该怎么叫住七濑遥最后索性没有开口。

  七濑遥坐在公园的喷水池边上,盯着喷水池的水看了好久好久。自从昨天工作的地方被火烧了后最近几天就被放假了,修好了才能去工作了。“哟,昨天的那个人。”七濑遥看着穿着便服的橘真琴说:“真琴。”橘真琴坐下后说:“虽然现在介绍觉得有点晚了。我叫橘真琴,是前天刚被调过来的消防大队的队长。你呢?”

  啊?七濑遥稍微有点不能理解橘真琴在做什么却还是很诚实的说:“七濑遥。”“恩……我可以叫你HARU吗?总觉得就应该这么叫。”“随便你。那个……”七濑遥低着头不敢看橘真琴的表情说:“渚你知道吗?”橘真琴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我啊……刚去东京读大学的时候除了车祸,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橘真琴突然反应过来说:“莫非我们认识?”橘真琴一把抓住七濑遥的肩膀说:“能说说我的事情吗?”七濑遥点了点头说:“我觉得渚他们说会比较好。”

  七濑遥把橘真琴带到了岩鸢高中说:“这里是你的高中。爬上去吧……”“哎?”

  “喂!你们这两个人!给我从大门进来!”松冈江叫住正要爬上的橘真琴说。松冈凛站在一边憋着笑整张脸都快憋红了。直到七濑遥瞪了一眼松冈凛,松冈凛才没有再笑。

  橘真琴听完所有人的介绍后看着这一片被他们说是自己曾经最美好回忆的游泳池,还有二话没有说就跳了下去的七濑遥。

  橘真琴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一片泳池想到当年要去做消防员的时候,教师问他为什么想去的时候他说了有人喜欢水。

  “我喜欢水……”

  橘真琴觉得脑袋很痛稍微皱了一下眉头,叶月渚他们救紧张的问橘真琴没事吧。橘真琴摆了摆手说没事。然后就让叶月渚他们多说一点关于自己的事情。

  跟着七濑遥回去的路上,橘真琴总算笑着说叶月渚和龙崎怜多么可爱,说着松冈凛的人看起来没有表情可怕,说着原来他忘记了很多美好的事情,而七濑遥没有说话只是跟在橘真琴的边上,知道要分开的时候,七濑遥走在向上的台阶上回过头文橘真琴。

  “为什么那一次要吻我。”

  橘真琴手里拿着的背包送手上掉落在了地上,伸向七濑遥的手也变得模糊不清。最后什么也不知道了。

  “真琴!”七濑遥跑下台阶扶起真琴的头不知所措。“不要有事啊笨蛋!”

  橘真琴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看着一边的七濑遥紧紧握着自己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很安心。“遥。”“啊》真琴你没事了吗?医生说你没什么问题,为什么就倒下去了呢!”“第一次听遥说这么多话呢,呵呵。”

  七濑遥对橘真琴一阵无语。

  “你是不是问我为什么吻你?”

  七濑遥看着橘真琴,橘真琴坐起来摸了摸胸口说:“不需要什么的理由啊。”

  “因为喜欢吧。”

09 Jul 2014
 
评论
 
热度(6)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