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未命名【旭谷(排球少年)】

 东峰旭很懦弱,西谷夕知道。但是这个懦弱不是指什么,而是指东峰旭面对自己能力的时候。不是大家都说了吗?旭是ACE 。为什么不自信一点呢?西谷不知道,他啊……只要能接起球传给大家就很幸福了。
 “喂,旭……”旭回过头看着西谷说:“怎么了?”西谷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开口。面对旭西谷总是不坦诚,这点西谷非常讨厌,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办,经常在旭的注视下隔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旭也不会急,等着西谷说完。
 “我想让旭……”
 “小谷前辈!旭前辈!”西谷不爽的看着一直自然熟的日向阳光着一张脸出现了。身后跟着臭着一张脸的影山。刚开始听大地说得时候西谷根本不会相信这两个人居然水火不容,在现在的西谷看来,他们两个不是关系很好?简直好到可以穿同一条裤衩。
 “小谷前辈周末我们去练习接球吧( •̀∀•́ )影山说会来帮忙发球的,如何!”西谷摇了摇头说:“抱歉,我周末有事情。”日向噘起嘴巴说:“莫非是女朋友?”西谷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一拳就敲在了日向的头上说:“笨!笨蛋!”
 影山看着站在一边的旭,刚才旭是不是稍微有些不甘心?
 西谷看着手机上的时间,12月的月末了。抬头看到桌子上的东西,有些烦躁的揉乱了头发。也许懦弱的是自己也说不定。
 “小谷……”旭探进头看着躺在床上的西谷说:“你在学校要说什么?被日向打断了呢。”西谷利索的从床上爬起来看着旭说:“那个……我说旭……”西谷低着头不敢看旭,虽然根本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但是西谷就是做不到直视旭。
 “周……周末……周末有……有空嘛?”
 “啊……”
 “请!请跟我约会吧!”
 旭没有想到西谷会说出这种话,也有些惊慌失措,然后摸了摸自己的头说:“你,女朋友呢。”“那是什么?”西谷每天只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压根没有想过女朋友这种东西,旭应该是知道的才对,突然说出这种话西谷不爽的瞪了一眼旭说:“旭才有女朋友呢!”
 “嗯,我有啊。”
 “啊?”
 西谷看着旭,他刚才说了什么么?总觉得听不懂。
 “小谷,我爱你。”

01 Jul 2014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