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定cp并且写不完。

twitter:@MtsukiH
ins:yamada_yoiji
仓库:ao3同名
 
 

【骸云69018】妄想曲始章——《傲慢》02

坐在车上,六道骸坐得很霸气明明车内空间很大却仍把云雀逼到了角落里面。云雀看了一眼库洛姆边上的浮萍拐啧了一声转头看着窗外。六道骸一手勾住角落云雀的肩膀让他靠近自己,云雀伸手推开六道骸却反被六道骸推倒在车椅上。云雀恶狠狠的盯着六道骸说:“给我放手!”六道骸却更凑近云雀,云雀咬紧了牙。咬杀他咬杀他咬死杀他!可是却也清楚自己很六道骸的之间实力的差距。
“骸大人,别闹了。”库洛姆坐在对面发声制止了六道骸。六道骸看着云雀的表情笑了起来后一下子落了个吻在云雀脸颊说:“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可爱。”云雀觉得脸颊湿润润的像什么奇怪的软体生物在爬立马拿手去擦……不对还是先咬杀那只凤梨头比较好!
“我们到了。”
云雀看着窗外的建筑一下子就忘记要咬杀那会事情了,因为建筑的构造美得让他挪不开眼睛。
六道骸带着云雀回到了云雾邸。草璧已经在门口恭迎了。云雀看到草璧的时候愣了一下说:“草璧?”草璧点了点头说:“恭先生,哦不对。委员长欢迎你回来。”云雀把自己身上六道骸的衣服递给草璧后说:“帮我准备衣服。”
“不需要,草璧先生……我会带恭弥去换衣服的。”说着一把拉过云雀向屋子深处走去。“喂!你这人怎么这样!”云雀甩开六道骸得手说:“能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么?”
“我可是有名字得哟。恭弥。”
“说了不要叫我恭弥恶心死了。”
六道骸无奈的笑了笑后看着庭院,那个坚持要弄和风庭院的人已经不在了。
“喂。”云雀发现六道骸的心不在焉后说:“六道骸!衣服在哪里换。”六道骸回头神后说:“恭弥如果叫我骸我就告诉你。”云雀偏过头后说:“绝对咬杀你。”
六道骸亲昵的揉乱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云雀说:“等你有那个本事的时候吧。恭弥。”
云雀恨,不爽,愤怒,但是也迷茫,不安,只能抓紧这个男人。
云雀换上骸给的和服,非常不合身,衣襟松松垮垮很多次从肩膀处花落下来,长度也很长,垂在地上,不过这样子却意外让骸很满意。
“喂!”
“嗯?果然是太大了么,恭弥果然长大了很多呢。”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草璧先生,麻烦给恭弥准备新的西装还有和服。”
六道骸一边说着,一边翻出一套并盛中学的校服说:“暂时穿这个吧。现在的你应该跟合身。”云雀盯着不远处的风纪臂章说:“那个麻烦也还给我。”骸看着稚嫩的脸不由笑了起来。
错还是对,根本已经没有意义了。
“欢迎回来。”六道骸弯下身子抱住云雀说:“你亲爱的恭弥。”
“请别得寸进尺!”
云雀一巴掌拍在骸的脸上。未来的路还很长。

25 Apr 2014
 
评论
 
热度(2)
© 光希遥 | Powered by LOFTER